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深圳速度”足以让世界侧目

2020年10月16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出席大会并表示,深圳从过去的边陲小镇蜕变为国际都市,深圳今天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深圳速度”足以让世界侧目。

“家国情怀,一直是禹洲团队的重要品质。”林龙安先生说。而禹洲也以实际行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中。

据悉,2014年,禹洲落子香港,首次与粤港澳大湾区有了关联;2017年,禹洲落子惠州;2018年,禹洲落子佛山……目前,禹洲的足迹已触及深圳、香港、中山、惠州等城市,以开拓者和建设者的姿态来诠释城市生活的理想和价值,助力城市生长。2020年6月,禹洲集团正式入驻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禹洲广场,上海—深圳双总部战略正式启动。(吴晓琴)

(责编:吴晓琴、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