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第十三届园博会将于明年9月在江苏徐州举办

2020年10月20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孙红丽)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9月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三届园博会),展会主题为“绿色城市 美好生活”。

据悉,第十三届园博会展览展示形式包括室外展和室内展。室外展主要设在园博会主展园,综合展示各省(区、市)城市建设发展新成就及园林绿化新成果。室内展分别设在主展园综合馆和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主要展示城乡建设新成就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优秀实践案例。

第十三届园博会展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新标准发布、学术交流、文化活动周、非遗传人技艺展、园林工匠技能大赛、闭幕式等活动。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