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双版纳悦景庄·桃源里首发

2020年10月22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总有向往在心间”2020文旅生活方式暨西双版纳悦景庄·桃源里发布会在北京落幕。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总裁余海涛表示,蓝绿双城在“共建”战略之下,以一种更为开放的姿态,融合SOD服务理念,打通营销服务、物业服务、配套服务的“三合一”体系,打造照料一生的新文旅生活方式。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张文龙表示,第二人生是刚需,第二居所是必然,蓝绿双城基于每个人对第二人生规划的思考,展开第二居所目的地的探索。“我们需要在中华文明圈内,找到这样一处平价、未曾过度商业化的文旅目的地。”

对于被中华文明深刻影响着生活方式的国人来说,西双版纳与国人内心同频的文旅体系,北纬21°上唯一的清新雨林,带来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蓝绿双城悦景庄·桃源里项目总经理张殿武介绍,悦景庄·桃源里落址嘎洒,傣乡风情的天赋异禀与发展潮向兼具之地,建筑上,以现代傣泰融合风格,简约立面和精工品质。

不仅仅是产品的审美升级,在生活服务上,蓝绿双城重视每个人的内在需求。已呈现的禅风艺术馆、傣泰风情商业街、业主食堂、雨林私房料理,未来即将呈现的康养中心、精品度假酒店及旅居配套,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桃源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蓝绿双城更顺应现代旅居的趋势,融入进“双开发商”数字特色,开放式智慧工地、业主APP服务、智慧家居,匹配现代人居住趋势的安全、健康、便捷、愉悦因素,提供照料一生的全周期旅居生活服务体系。(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