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 万家团享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26日17:5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曲美环保又双叒叕升级啦

2020年10月23日,曲美环保再升级/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并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正式为5.0阶段拉开了序幕。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率先回顾了曲美环保升级的历程,并表示企业做环保受益的并不是企业,而是消费者、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文峰主任则介绍了国家的环保相关举措及家居行业的环保现状,并强调当下绿色经济发展模式的重要性。

曲美家居集团副总裁吴娜妮发布了2020年全新的曲美环保白皮书,从绿色理念、绿色制造、绿色设计、绿色工厂、绿色行动等多个维度,剖析曲美是如何践行对用户的环保承诺。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复合材料室主任郭文静博士,则阐述了和曲美联合研发原木结构板的过程,并对这个新材料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发布会最后,在与会人士和直播间观众的见证下,曲美在全国范围启动了“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 万家团享活动”,希望将优质的环保产品送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家都越来越健康,每个人的生活都越来越美好。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