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易日盛发布数字化全屋定制新品

2020年10月28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东易日盛集团发布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和数字化全屋定制新品。

据悉,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打破行业原有“精准度低、透明度低”的模式,串联起设计、装修、生产各个环节,服务于设计、生产、运维全生命周期,通过对设计方案沉浸式互动体验、装修工艺的标准化设计,实时环境渲染显示、精准算量即刻报价等功能,整合家装全产业链,真正地实现全流程、全方位的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

东易日盛数字化全屋定制,深度融合消费者的需求、喜好、生活习惯、审美标准与户型痛点,消费者能够在装修之初就可以从全局统筹,格局、风格、选材、颜色搭配等微小细节的规划,且避免无效、杂乱的步骤,很好地控制预算,减少不必要开支。

另外,本次东易日盛数字化全屋定制新品发布,深度剖析了至美于形的全屋定制设计理念与创新,发布50套极致细节的人居美学著作,其中不乏被誉为新装饰主义大师,东方美学风格领军人物邱德光先生的城市理想歌 ——“大师系列”。

与此同时,环保对于全屋定制而言可谓是举足轻重。东易日盛研发升级的静电粉末喷涂技术 ,在温度更低、能耗更低的情况下,提高了效率。(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