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芝华仕14天全渠道销售额达3.6亿元

2020年11月05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据悉,软体家居头部品牌芝华仕10月21日开启第一波预售,截止到11月3日,芝华仕全渠道销售额已达3.6亿元,其中芝华仕天猫旗舰店销量达2.62亿元。今年双十一,芝华仕推出了优惠活动福利,引发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中包括抽奖送特斯拉。

由于上半年家居行业受疫情影响,消费者纷纷选择在“金九银十”家居传统旺季走进市场。另外,下半年是新房竣工交付的高峰期,装新房消费需求加大,再加上双十一活动各大商家的优惠让利活动,多种有利因素叠加效应下,家居行业正加速回暖。

芝华仕凭借自身构建的2800多家线下品牌专卖店销售网络,年均50万件充足的产能供应,以及现货闪发,无条件退换货等完善的物流售后服务,让芝华仕建立了强大市场竞争优势。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