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雄安新区安置房建设顺利

2020年12月09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雄安12月8日电 (记者任涛)随着G1标段30号楼15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万科集团承担全过程工程咨询及运营管理服务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主体结构今天全面封顶。这是雄安新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后首个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安置房项目。

  作为雄安新区最先启动的安置房建设项目,G组团肩负着探索安置房全生命周期代建代管和运营的任务。该组团总建筑面积逾124万平方米,计划安置人口1.65万人,建设内容包括安置住房、社区服务用房、社区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及景观绿化工程。

  据雄安万科有关负责人介绍,G组团一次性开工和交付面积在万科集团开发的住宅项目中是最大的,对工程策划和组织提出更高要求和挑战。突如其来的疫情对项目进度造成很大影响,但为保证按计划交付,在主体结构封顶之前,二次结构、外保温、精装施工等工作已经穿插开展。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