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安居客房产新生态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2021年06月18日13: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7日,由58同城、安居客、爱房、巧房联合举办的“安居客房产新生态发布会”在郑州开幕,58同城CEO姚劲波、安居客副总裁赵彤阳等出席活动。

姚劲波在会上表示,安居客建立了面向所有合作伙伴的开放信息及交易平台,希望58同城、安居客能帮助所有的开发商、经纪公司,使用前沿的技术、用较低的成本,实现较高的收益,让每个创业者都有自己的发展空间,让整个行业更加良性、健康地发展。

安居客副总裁赵彤阳在活动中表示,依托58同城的平台优势+爱房的新房联卖模式,在房地产市场实现了一二手房源共享。在线上的各种楼盘营销信息推送到经纪门店,也可以提升经纪公司的销售竞争力。

近年来,围绕合作共赢,58同城、安居客持续探索创新发展方式。2020年,通过整合安居客、58同城房产、爱房、巧房等品牌,安居客完成了从在线营销服务供应商向开放型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的升级转化。

在房地产销售线上化趋势下,安居客打造出新房官方旗舰店。赵彤阳介绍说,新房官方旗舰店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跨平台、跨场景追踪和精准的消费需求分析,提高房客匹配推荐的运营效率,进而形成全生态的营销场景,为开发商实现精准营销提供助力。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