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丰台区:新发地、大红门仓储业态将逐渐外迁

2014年01月08日16:3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丰台区:新发地、大红门仓储业态将逐渐外迁

  今天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获悉,位于丰台区的新发地和大红门这两大批发市场会长期存在,但将进行产业升级,仓储等低端业态将逐步外迁。

  丰台区副区长刘宇表示,大红门和新发地属于农村集体土地,是自发形成的,集体经济组织自主行为,政府将采取引导的方式,使其业态逐渐向高端发展。

  目前新发地和大红门已经开始自发的进行仓储等功能的向外转移。刘宇表示,政府将加强引导,让占地大、效率低的业态向外转移。“对这两个市场来说,存在会是长期的,但业态升级也是必然的。今后主要是电子交易、配送等。”

  刘宇透露,除了新发地正在河北等地建立基地外,目前大红门也在锦州、固安等地有投资,将来还将针对华北、西北等地建立大的集散中心。(记者孙颖)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