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妻子离婚追讨遭否认

华微珍

2014年01月03日09:26    来源:现代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妻子离婚追讨遭否认

  慈溪人阿强本是个有家室的男子,为了与情人相好并与其结婚,二话没说就给对方25万元用于买房。

  如今,阿强自己的婚离了,发妻要求归还婚姻存续期间的这25万元,阿强情人非但不承认拿了这笔钱,还否认两人的情人关系,更不愿与其结婚。如果这钱也拿不回来,这样的结局,对于阿强来说真可谓是“鸡飞蛋打”。昨天,三个人因此闹上法院。

  男子瞒妻子为情人付25万房款

  阿强做废塑料生意,2009年,认识了在浒山看服装店的女子阿莎。

  阿莎是个年轻的离婚女人,有几分姿色。两人相识后很快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同年6月,阿莎跟阿强说自己想买套房子,已经看中了,价格是29万余元,不过自己只有4万元积蓄。阿强一听,立即同意出这笔钱。“当时,她拿出离婚证给我看,我以为她是要跟我结婚,那么为她买套房子也可以。”阿强说。

  其实那时候阿强自己也没多少积蓄,20多万元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一时拿不出,他就瞒着妻子向一老板借了25万元,名义是“做塑料生意”。

  阿强将25万元通过银行汇入卖房者账户,房子买下了。但阿莎没有要和他结婚的意思,且房产的名字也只写了阿莎。

  借款日期将到,阿强跟妻子阿霞说,做塑料生意借了25万元,现在一起去还掉。阿霞是个家庭主妇,不管丈夫生意上的事情,听丈夫这么说,就和他一起去还了。

  不久,阿霞发现丈夫与阿莎往来频繁,认为他们有不正当关系,阿强承认了。去年11月,因“阿强对婚姻不忠,与阿莎有染”,阿霞与丈夫解除婚姻关系。

  随后,阿霞得知阿强的25万元不是拿去做生意的,而是给阿莎买了房,非常气愤,将两人告上法院。阿霞认为阿强、阿莎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要求确认阿强赠与阿莎的25万元购房款行为无效,并要求返还。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