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妻子离婚追讨遭否认【2】

华微珍

2014年01月03日09:26    来源:现代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花25万给情人买房 妻子离婚追讨遭否认

  现在妻子离婚情人当场反目

  “25万元是阿强出资,当时婚姻关系还在,没有经过阿霞的同意而处置夫妻共同财产,法律上侵害了阿霞的权益,应当予以返还。”庭上,阿霞代理人诉称。

  “离婚之前的是属于夫妻共同财产。”阿强同意阿霞代理人的说法。

  “这25万元,20万是你还我的欠款,5万元是向你借的,后来已还清。”庭上,阿莎坚持称这些钱是之前她借给阿强的借款。

  “从来没有向她借过钱,都是她从我这里拿的。”阿强一听阿莎的话,立即反驳。

  “20万元分三次借给他的,一次6万,两次7万,后来向阿强借了5万元,出了一张借条。”阿莎针锋相对,“刚做生意认识,谁会这么好心,马上给25万元。”

  “根本瞎讲!借条呢?”听到阿莎这样辩解,阿强也变得异常气愤,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存心欺骗自己,而自己却为了她不仅拿出25万元,还与发妻离了婚。

  “如果说谎,出门就被车撞死。”为了证明自己清白,阿莎甚至发毒誓,坚称借条按照传统民间规矩,钱还清的时候已经撕毁了。

  法官敲响法槌,制止了双方的争执:“肯定有一方在说谎,甚至双方都在说谎。”

  25万元是赠与还是借贷,成为法庭争议的焦点。此外,阿莎也否认与阿强的情人关系,称只是一般塑料生意上的合作关系。而阿强表示,他与阿莎既有情人关系也有生意合作关系。阿霞为证实自己说法,当庭提交了一份录音资料,以证实阿莎与阿强的情人关系。不过当天法庭未当庭播放,暂未作出认定。

  昨天的庭审未当庭宣判,阿莎也不同意调解,法院将择期再判。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