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新婚男子杀妻泄愤 没房当上门女婿岳母瞧不起他

翟静

2014年11月19日08:26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婚男子杀妻泄愤起因竟是岳母瞧不起他

  今年25岁的安徽男子,在北京一汽车内用剪刀杀害了刚结婚2个多月的老婆,随后到派出所自首,要求民警立即枪毙他。

  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要杀害自己心爱的女人?据了解,男子是上门女婿,女子与前男友失恋后,就跟他谈起了恋爱,说订婚就订婚了。结婚后,就辞掉了原先每月七八千元的工作,到北京工作,拿四五千元。住在岳父岳母租的出租屋内。

  然而,在他到来后,岳母时不时就找他的麻烦,给其脸色看,并且数落他配不上它的女儿。妻子到达北京后,对生活档次也提高了,有点瞧不起他,并且在今年4月份提出离婚。

  4月26日,男子就买了一把剪刀放在身上,第二天早上,他还没起床,岳母就开始数落他。男子就发信息给老婆,老婆回来后,就想与妻子出去好好谈谈,好聚好散。没想到在车里二人再次发生争吵,当老婆想要下车的时候,男子用剪刀扎了妻子2下。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