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东方锦绣蓝湾:售楼派单员索要工资不成反遭殴打

2014年01月08日17:15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锦绣蓝湾:售楼派单员索要工资不成反遭殴打

  “在公司里干了20多天工,往公司索要工资,可是没想到会被公司的人殴打……”1月7日晚,孟先生向三亚新闻网记者反映称,其在三亚市外贸路东方锦绣蓝湾房地产售楼处索要工资时,遭到公司员工殴打。目前三亚市友谊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7日晚,记者赶到现场时,孟先生正捂着头部,躺在售楼处门前。据孟先生介绍,他从11月26日至12月15日在东方锦绣蓝湾打工,作“派单员”。当天下午17时许,他来到售楼处索要20天的工资,可是令其没想到的是,索要工资不成,反而遭到了殴打。

  “你看我这脑袋上还有两个大包,都肿了……”孟先生指着自己的头部告诉记者,当时公司里面有好几个人都打了他,有一个人竟然还拿着烟灰缸往他头上砸,幸亏被好心人拦开了,不然头部就“开花”了,如果不信的话店里有监控,调出来就可以证明。

  那么,孟先生为何只在该公司打了20天工呢?孟先生称,当时他在公司上班时,有一名女职工说他给两家公司一块发宣传单,之后便被辞退了,而工资却一分钱也不给了。

  经记者了解,殴打孟先生的是该店的一名主管。据东方锦绣蓝湾一名女性员工介绍,当时她并没有看到有打人的,听见有骂人的而已,只是将孟先生“推了出去”。

  记者在该店内确实看到有监控摄像头,但员工却告诉记者,由于前几天停电,造成监控损坏,所以并未录下视频。而对于孟先生的工资一事,该员工表示,孟先生确实有发两家宣传单的行为,所以按照签订的合同和公司规定,不给于孟先生一分钱,鉴于孟先生平时人比较不错,他们也向上级申请了600元,但是孟先生却不同意。

  目前,孟先生被殴打一事已向友谊派出所报警,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三亚新闻网记者 马伟元)

(来源:南海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