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东城区一胡同着火 两间房屋被烧毁

2014年01月09日13: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东城区一胡同着火 两间房屋被烧毁

  前晚10点半左右,东城区大市新胡同内一平房起火,两间房屋被烧毁,其西南侧一二层房屋也被引燃。幸消防及时赶到灭火,事故无人员伤亡。

  起火地点位于大市新胡同3号院内,房屋为一层砖瓦结构的老旧房。昨天上午,现场仍能闻到浓重的焦煳味,院内两间房被完全烧塌,院外西南侧一两层小楼不同程度过火。

  据住在3号院对面的冯先生介绍,前晚10点半左右,他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大喊“着火了”,便立即和家人一起离开。“当时火已经蹿出屋顶了,太吓人了。”冯先生称,事发时,周边多户居民也紧急疏散,当时自己没见着3号院西南角一户居民,便大声敲门,通知屋内人迅速离开“太突然了,多户居民只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居民贾先生称,不久花市消防中队5辆消防车赶到,晚上11点多,明火被扑灭,但仍有多名消防员在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直至凌晨1点多才离开。

  天坛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称,被烧的两户居民已被暂时安置在附近的宾馆休息。昨天上午,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消防员等多人还在现场勘察,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王莉霞)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