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6千万买9套房产 需还清75万元物管费才能入住

2014年01月09日14:07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千万买9套房产 需还清75万元物管费才能入住

  卖房者被捕,拖欠75万元物管费

  买房者花6千万买9套房产 入住时遭物业阻拦

  物业:交清物管费才可入住 买房者:物管费不是我欠的,凭啥让我交

  陈女士花6000万元从海口泰特典当董事长沈桂林手中,购买了海口海垦国际金融中心9套房产,还没来得及过户时,沈桂林就被捕。陈女士要搬进这些房产居住却被物业公司阻拦。7日上午,陈女士强行进驻自己购得的这些房产开始进行装修。

  7日上午,记者赶到海口滨海大道海垦国际金融中心看到:因物业管理人员阻拦,陈女士带了一批员工强行进驻自己购买在第6楼和7楼的房产。物业管理人员已把这两层楼的房产进行了停电处理,陈女士叫人从物业管理处的供电处接上了电源,开始了房产装修。

  据陈女士介绍,海口泰特典当董事长沈桂林在海口市滨海大道海垦国际金融中心购买了第6层4套、第7层5套房产,并在其名下办理了房产证件。

  2013年12月初,沈桂林将上述房产以6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陈女士。陈女士付完全款后,在没有办好房产过户手续的情况下,沈桂林就已失去联系。陈女士马上通过海南省仲裁委,将这些房产仲裁确权到自己的名下。

  随即,陈女士与海垦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协商,要求立即对上述房产进行装修并入住。此举遭到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的拒绝。

  物业管理处的负责人称,沈桂林购买了这里的房产后一直没有搬入居住,现已欠下物业管理费75万元。陈女士要交纳沈桂林欠下的75万元的物业管理费后才能入住。

  为此,陈女士还于2013年12月25日要求海口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出了一份《关于查封沈桂林涉案房产的告知函》。记者看到,这份《告知函》中这样写道: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适用查封、冻结措施的有关规定》,可以在保证侦查活动进行的同时,允许有关当事人继续合理使用(上述房产),并采取必要保值保管措施。公安机关查封的是上述房产的所有权,目的是防止其流转、过户导致受害人利益受损。

  陈女士说:“我与沈桂林购买这些房产时已在合同中注明,购房之前的物业管理费由他负责,我只负责购房之后的物业管理费用。这里的物业管理人员无权找我要物业管理费用,他们没有收沈桂林的物业管理费,是物业管理人员失职。物业管理人员更无权阻止我们入住和使用上述房产。”

  为此,陈女士于7日上午,组织她公司的员工,强行进入自己购买的上述房产,并拉电进屋进行装修。

  据海垦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沈桂林于2012年7月份之前就已购买了上述房产,但一直没有办理交房手续,更没有搬入上述房产居住或者使用这些房产。从2012年7月1日起至今,已欠下物业管理费用75万元。物业管理人员要求陈女士先交了上述物业管理费才能入住。双方对此协调不了,一直僵持着。

  7日上午,海口金贸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并对双方进行协调沟通。(南国都市报 记者 聂元剑)

(来源:南海网)

(责编:唐沰、孙红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