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小区改造后没钱支付工程款 业主 物业起纠纷

2014年01月14日15:4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改造后没钱支付工程款 业主 物业起纠纷

  记者采访得知,主要问题出在小区改造的工程款上,物业想申请公共维修基金支付,但遭到业主拒绝。

  小区物业

  资金出现问题

  记者联系上宏力物业的迟经理。“我们只是在9日暂停了服务。”迟先生说,小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结果在申请公共维修基金时,遭到了部分业主的反对。

  迟先生说,改造工程完工后,肯定要向施工单位付款,但资金却遇到了问题。由于施工单位也一直在向物业公司要账,物业公司目前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暂时停止服务。迟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一些小区业主也和物业公司之间有争议,何时恢复服务还要看情况。

  “小区一共有27栋楼,360多户居民。”迟先生说,小区交物业费的只有140户左右,占整个小区居民的40%,这也给物业的服务工作也带来了很多难度。

  管理部门

  敦促物业恢复服务

  据莱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物业科一位姓黄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小区自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4日进行了公示,让小区业主提意见和建议。

  该负责人称,1月3日,有20多位小区业主打电话投诉,对宏力物业关于公共维修基金的使用提出异议,因为物业并没有征得大部分业主的同意。

  “我们了解情况后,暂停了这部分小区公共维修基金的使用。”该负责人说,目前正在要求小区物业进行整改,敦促其尽快恢复对小区的物业服务。记者 尹海涛 王永军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