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中山公积金中心征集二手房贷款评估机构

2014年01月15日10: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山公积金中心征集二手房贷款评估机构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前日发布公告,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公积金中心拟征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评估机构,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要求评估机构有丰富的房地产评估业务经验,已在不少于一个承担公积金中心委托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担任有关房地产评估工作,熟悉金融业务,能胜任各项房地产评估工作。

  据了解,中山公积金中心目前委托贷款机构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山分行、中国中信银行中山支行、中山农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山分行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记者张翔宇)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