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房贷发放仍偏紧 多数春节后才能放款

2014年01月15日09:5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房贷发放仍偏紧 多数春节后才能放款

  经历了2013年末的额度紧张、无款贷房的状况后,按理说新增贷款额度的释放会让银行重新敞开大门,来缓解去年末信贷额度紧张的局面。但记者对京城房贷进行调查后却发现,目前多数银行仍是无贷可放,不少客户依然处于漫长的等待中。

  记者近两日调查京城十家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及折扣发现,目前仅有建行、中行、招行、北京银行和平安银行五家可实行房贷优惠。不过仍有半数银行目前并没有任何优惠。还有个别股份制银行今年未开闸房贷市场。

  对于有贷款购房刚性需求的客户可以稍做等待,但是对于已经提交申请,只差放款“临门一脚”的客户来说,排队等待放款是最煎熬的事情。

  据了解,今年初,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银行房贷发放情况都比去年同期更紧,而且以往年初为了冲指标多放款的现象已见不到,反而是2013年下半年额度紧张的局面延续至今。多数银行资金还是比较紧张,春节后才能放款下来。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