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武汉房产中介兼职卖新房 可完成楼盘1/3销售额

2014年01月15日14:0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房产中介兼职卖新房 可完成楼盘1/3销售额

  如果你在中介淘二手房,却发现与市场同步销售的新房,这并不奇怪,因为新房销售已成为房屋中介机构利润增长点之一。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代理新房销售已成为房屋中介的“副业”,有的中介甚至可以完成代理项目三分之一的销售额,俨然已成了新房销售“大户”。

  昨日,世纪宏图不动产市场总监丁奕透露,为适应市场发展形势,该公司业务模式今年将进行调整转型。到2016年,门店总数预计达到100家,重点分布在汉阳四新、武汉开发区、南湖、光谷等新房入市的热点区域,“除了二手房交易,业务范围将进一步向新房代理、个人融资等领域拓展,此前我们代理的金色港湾5期项目,各门店总共完成1.3亿元销售额,占去该项目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目前,公司同时代理了几个楼盘的新房销售,新房销售收入约占全部业务收入的25%”。

  在华联行地产黄鹂路店,经纪人刘捷称,不少客户在出让旧房时,存在重新购房的需求,部分中介看到了这一商机,同时为顾客提供二手房和新房房源。目前华联行地产黄鹂路店代理了保利城、华侨城等多个在售楼盘的新房销售业务。以保利城为例,中介经纪人将顾客直接带到新房售楼处选房、买房,交易完成后,开发商向中介支付费用,买房人不支付佣金。

  据了解,早在2008年楼市寒冬之际,深圳中介企业就开卖新房,一家知名房企的项目在中介的推动下,创下了5周内完成全年八成销售任务的奇迹,使中介获利颇丰。而在2011年,武汉二手房市场整体低迷,亿房网、百居易、华明达、21世纪不动产等全市6家大型房屋中介签署战略联盟,共有400多家中介门店加入卖新房的队伍。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广泛分布的门店是连锁中介的优势,也拓宽了新房的销售渠道。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