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市正研究保障房分类摇号

2014年01月16日07: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正研究保障房分类摇号

  昨日,北京市住建委委员、市住保办常务副主任邹劲松在政务咨询会上表示,北京将在更好的地段建设保障房,且正在研究根据不同的需求建设不同类型的公租房,并分类摇号。

  邹劲松透露,北京正在研究将根据不同的需求建设不同类型的公租房,比如老年人对养老设施、医疗方面有更多需求,而年轻人则可能需要多建一些集体宿舍和单身公寓,目前考虑将分成老年组、普通组和年轻人组,根据不同的需求建设不同的房子。分组解决的政策目前正在调研阶段,将在成熟后尽快出台。在保障房的后期监督管理方面,邹劲松表示将杜绝非法转租出租,研究共有产权,解决保障房投资投机空间的问题。(记者 孙昌銮)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