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中国家居行业进化峰会举行

2014年01月16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家居行业进化峰会举行

  ■ 业内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1月7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家居行业进化峰会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3年会举行。家居流通企业、家具建材品牌、媒体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大势、品牌企业如何永续发展等话题。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表示,2013年是家居行业转折之年,主要体现有欧美家居品牌大规模进入国内市场、消费模式受到互联网大潮冲击、北京家居行业服务水平亟须提高等问题。这需要家居企业相互沟通,共同进步,在2014年协会也将在此方面着力。

  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2013年北京一手房和二手房市场完成6000亿住房交易,如果平均每个家庭在家居置业方面消费5万元,市场空间非常巨大。在2014年,自住型商品房和高端化商品房将使住宅市场出现分化,北京房地产协会与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从整体渠道等方面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服务。

  此外,在家居行业“进化”高峰论坛上,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荣麟世佳董事长戚麟、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居然在线总经理汪小康、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等业内人士就家居行业的渠道进化,产品进化,设计进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