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第二届房地产互联网峰会14日下午开幕

2016年01月14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卢志坤) 由人民网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将于1月14日下午13时30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举办,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直播链接

峰会举办地人民网1号演播厅已经准备就绪 (人民网 伍振国/摄)

  随着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难以为继,如何在市场分化的局面中保持业绩的持续稳定,如何在互联网等新工具的冲击下维持共赢共生,如何在供给经济学的政策定调中寻获行业发展良机,将成为本次论坛的重点讨论内容。

  本届峰会主题定为“新格局、新趋势、跨界共赢”。论坛将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分别是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以及各类行业奖项公布环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将主要与行业分享他对中央去库存政策与行业变化的解读,他的主题演讲题目为《去库存与楼市发展变局》。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刘肖将分享万科的互联网尝试,他将发表《房地产开发的互联网思维》的主题演讲。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则与外界分享他对于共享经济的思考,他的演讲题目为《共享经济下的联合办公空间》。

  论坛分有两个圆桌对话,分为《格局:互联网+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实战:开发商如何与互联网共赢》两个环节,分别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探讨互联网与房地产的相互关系。

  圆桌对话一由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主持,嘉宾为京投银泰副董事长、总裁高一轩、当代置业总裁兼执行董事张鹏、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旭辉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孔鹏。

  圆桌对话二由电建地产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张少辉主持,嘉宾为江河地产总裁朱锐、绿地京津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蓟、北京首开仁信置业总经理李捷、珠江投资华北公司副总经理赵津、汇福地产副总经理刘振刚、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经理沈力男。

  本次峰会还将公布“人民之选”的评选结果。人民网将从用户的投票中选出“最具品牌价值品牌企业”、“年度意见领袖和行业贡献人物”以及“最具投资价值品质楼盘”。

  人民网房产频道届时将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的视频和图文直播。网友可登陆报道专题http://house.people.com.cn/GB/401958/401959/index.html观看直播。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