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A股股票继续停牌 万科:还有其他潜在交易对手

邢飞
2016年03月26日06:0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还有其他潜在交易对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万科昨天发布公告称,万科除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署备忘录外,还在2015年12月25日与另一名潜在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此外,公司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

  3月12日,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万科拟收购深圳地铁集团所持有的目标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业内人士分析,若万科收购深圳地铁集团最终获批,将有助于万科赢得“万宝之争”。

  3月17日下午,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继续停牌的议案。然而,股东大会刚刚结束,一向被视为支持万科管理层的华润态度大变,称万科与深圳地铁合作公告,没有经过董事会的讨论及决议通过,是万科管理层自己做的决定。

  万科昨天公告称,鉴于本次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内幕消息泄漏以及股价异动,保障重组有序进行,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