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联合红星美凯龙等设立国峰人寿 注册金15亿

钟凯
2016年06月14日09:2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城控股联合红星美凯龙等设立国峰人寿 注册金15亿

  6月13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联合发起设立国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国峰人寿注册地址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经营范围为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险业务。

  国峰人寿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新城控股拟以自由资金出资3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上海红星美凯龙占20%,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占15%,西宁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5%,红豆集团10%。

  对于此次投资,新城控股称,保险行业在我国的发展前景良好,潜力巨大。同时,保险行业能为公司带来融资渠道扩展、业务多元化发展等机遇,房企与保险业双向融合是发展大趋势。

  同时,本次投资在获得相关部门批准设立后,能够实现规模化收入并实现预期盈利,将会给公司带来长期的投资收益,推动公司持续长远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另于6月3日,新城控股公告宣布,5月公司销售面积约40.5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41.76亿元(包含合营项目销售面积5.80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8.22亿元)。

  而今年1-5月,新城控股累计销售面积约209.70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09.58亿元(包含合营项目1-5月累计销售面积30.74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39.49亿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