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门头沟800套自住房下周摇号

曹政
2016年06月18日09: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门头沟800套自住房下周摇号

  )昨天,市住建委网站发布了保利首开·四季怡园(二期)自住型商品住房摇号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将在6月22日再摇出800套自住房。值得关注的是,门头沟本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符合条件的本区单位职工和入区企业员工无房家庭继续列入优先家庭。

  据了解,本次摇号将按照第一优先组家庭、第二优先组家庭、第三优先组家庭与非优先组家庭分别摇出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公告显示,本次最终确认申购家庭15431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4626户。其中,第一优先组家庭为本区内限价商品房及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家庭、本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符合条件的本区单位职工和入区企业员工无房家庭,共604户;第二优先组家庭为本市限价商品房及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家庭、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共10374户;第三优先组家庭为本区户籍、本区单位及入区企业员工符合自住房购房条件的其他家庭,共213户;非优先组家庭即其他符合自住房购房条件的家庭,共3435户。14626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他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还要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保利首开·四季怡园(二期)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3.83万平方米,其中二期自住型商品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69-76平方米两居和约87-89平方米三居,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