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1000万向平安大华收购武汉光谷项目5%股权

2016年06月28日08:5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当代置业1000万向平安大华收购武汉光谷项目5%股权

  6月27日晚间,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其将以1000万元(相当于1170千万港元)的代价收购武汉当代节能5%的股权。

  公告提到,2016年6月27日,当代置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当代节能置业与平安大华订立了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当代节能置业向平安大华收购武汉当代节能的5%股权,代价为1000万元(相等于约1170万港元)。收购事项完成后,当代置业应占武汉当代节能的股权将由94.95%增加至99.95%,且武汉当代节能将成为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武汉当代节能的余下0.05%股权由独立第三方间接持有。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武汉当代节能成立于2013年,目前注册资本为2亿元(相等于约2.34亿港元),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销售,同时还是武汉光谷满庭春MOM项目(位于武汉市高新三路与光谷四路交汇处)的项目公司。

  于2015年12月31日,武汉当代节能的资产净值约为1.87亿元(相等于约2.19亿港元)。

  当代置业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收购武汉当代节能的销售权益,其应占武汉当代节能的股权将由94.95%增加至99.95%,且武汉当代节能将作为其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入账。收购事项可令当代置业最大程度自主管理其营运及提升其物业开发项目的利润回报。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