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宝万之争”新进展:华润对罢免万科董事监事提案有异议

2016年06月30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王千原雪)备受关注的“宝万之争”近日又有新进展。万科前任大股东华润发表公开声明,对于万科6月24日公告中罢免所有万科董事、监事的提案,华润有异议。华润会从有利于公司发展角度,考虑未来董事会、监事会的改组。

华润集团公告原文如下:

华润注意到2016年6月24日万科企业股份公司董事会的公告。对此,我们认为:

1、对于公告中罢免所有万科董事、监事的提案,华润有异议;

2、华润会从有利于公司发展的角度,考虑未来董事会、监事会的改组。

此前,万科公布重组预案,拟向深圳地铁以增发股份方式,使深圳地铁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以稀释宝能系股权比例。6月23日深夜,宝能、华润均发布公告不予支持。6月26日,宝能系提议召开股东大会,罢免原万科管理层。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