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龙湖·天琅墅造京南五环别墅标杆

2016年09月2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各类10万+的所谓豪宅产品开始涌入北京市场之时,被业内誉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在遵循地脉文化、考究南城生活后,打造了龙湖别墅系中的又一新品天琅。其凭借所占据的稀缺地脉、自然资源,以及开发商强大的产品打造力,成为北京别墅市场上不容忽视的标杆力作。

首开龙湖·天琅是首开龙湖联合在南城打造的第一个纯别墅项目,也是龙湖进京十年继滟澜山后重新回归生活方式塑造的别墅产品。

【区域】

南中央别墅区强势崛起

首开龙湖·天琅所在的区域已被定义为南中央别墅区,事实上,每一个城市都拥有多个不同性质的别墅区,但能堪称“中央别墅区”却不在多数,这是因为中央别墅区的成形需要诸多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

首先,在国际标准下,半小时车程是人们在生活与工作间近乎完美的往来距离,中央别墅区的区位显然应适用于这个时空维度,过远或过近都将减弱墅区自然与都会平衡的完美度。第二个条件,机场是墅区居住者外交通的窗口,与机场保持一个便捷可达并不受干扰的平衡距离,是家与城市生活、家与世界沟通的完美融合。丰盛而高端的生活配套,以及稀缺的城市型天然生态资源,成为能堪称“中央别墅区”的另两大条件。此外,高端别墅集群的集中出现也必不可少。

正验证了以上几个条件,南中央别墅区位于五环和六环之间,周边有黄亦路、京沪高速,以及规划中的京台高速、新机场轨道、S6号线;向南还有首都第二机场,未来将成为新的国门商务区;该区域还拥有亦庄新城、大兴新城的产业辐射,以及南海子公园、南奥森公园等生态资源;该区域还将迎来亦庄别墅区的西迁及其他高端产品的进驻。

可以说,首开龙湖·天琅所在板块经历了因产业与自然资源的吸引而生,到政策支持快速扩展成形的阶段。也经历了从最早的亦庄别墅区到现在以南中轴及南海子公园为核心的别墅集群的联动。今年,除了首开龙湖天琅以外,2013年的地王项目首开住总也将入市,高端项目的聚集将为区域价值带来新的推动力。

【产品】

“别墅专家”巅峰之上再超越

首开龙湖·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有目共睹的是,被业内誉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这也体现在近两年龙湖在北京打造的多个项目中。

2013年龙湖·双珑原著地下挑空5.4米,打造“都教授的图书馆”;2015年,西宸原著地下挑空6.15米;西宸原著样板间的超大鱼缸……这些,都一度震惊北京顶豪别墅市场,成为在业内及客户中流传的样板及佳话。

此次,首开龙湖·天琅,产品力更加超越,诸多产品设计亮点可谓巅峰之上的再超越。比如,地下空间地上化是近两年活跃在别墅产品层面的主流设计思路。皆因一旦地下空间没有采光与通风,就算是全部赠送,也会在将来的实际使用中沦为“鸡肋”。首开龙湖·天琅采用双首层设计,地下空间地上化,整个地下一层延伸在室外,整个地下挑空做到了6.9米,完全解决了采光通风的问题。

首开龙湖·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别墅的精髓在于空间格局的划分,户型布局合理,既能保证几代人居住的私密性,又能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在建筑与空间上,对南城人重家庭观念、注重为每个家人打造自己的空间成为首开龙湖·天琅设计的重点。首开龙湖·天琅在空间营造上,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诸如独立的老人套房设计、专属的超大露台、可大尺度与自然亲近;孩子的会客厅、地下空间连通花园式前四后三式设计等,均体现了别墅的考究设计。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首开龙湖·天琅所处的区位,系曾经帝王游园狩猎的皇家苑囿南海子,项目在整体规制上遵循了土地风华,并依据乾隆帝曾多次驾临南海子、并为自己闲赋而造皇家花园,首开龙湖·天琅造设了乾园八景。

伫立南中央别墅区瀛海板块的首开龙湖·天琅,依靠南海子公园、南中轴森林公园等丰沛自然生态,及龙湖一贯对生活的考究宗旨,打造最懂生活的新中式风格别墅,敬献南城。

据悉,首开龙湖·天琅项目,双拼、叠拼火爆预约中,近期还将推出其爆款新品——元墅。敬请期待!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