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鸥鹏巴南拿地268亩 “教育地产”再下一城

2016年11月16日18: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下午,新鸥鹏地产再度落子巴南,拿下李家沱附近268亩土地。据介绍,该地块位于“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将成为巴南“新鸥鹏教育城”的一部分。

据了解,新鸥鹏下辖2所大学,5所中学,附属2所小学,31所幼儿园。新鸥鹏地产一直以“教育地产”闻名业界,而“新鸥鹏教育城”是新鸥鹏核心产品。

“新鸥鹏教育城”巴南扩张

巴川中学即将入驻

宗地显示,该地块位于巴南“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早在2年前,新鸥鹏即开始打造“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据介绍,整个产业园计划投资300亿元,总占地面积超2.7平方公里。

新鸥鹏相关负责人表示,巴南是主城的第二座“新鸥鹏教育城”,此次地块的敲定,表示“新鸥鹏教育城”新一代产品的落地。

新鸥鹏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杨骏逸透露,巴川中学即将入驻巴南“新鸥鹏教育城”,据悉,巴川中学已连续16年领舞重庆中考。

巴南“新鸥鹏教育城”

“331”战略发力

打造“教育地产”新模式

近年来,新鸥鹏集团一直致力推动“331”全球战略,即国内布局重庆、北京、上海;海外布局北美、欧洲、澳洲;1即是“新鸥鹏教育城”。

“深耕重庆”,新鸥鹏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目前已落地4座“新鸥鹏教育城”,洛杉矶“新鸥鹏教育城”已进入报建阶段,欧洲澳洲都推进顺利。未来,将在全球布局超过100座教育城。

据悉,新鸥鹏“教育+”产业模式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仅一年时间,已吸引近千考察团参观,《中国建设报》、《经济观察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全国上百家媒体纷纷关注新鸥鹏集团。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