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专访:合生·霄云路8号董事总经理刘芸岐

2017年01月05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数十年中,世界最大规模的高净值人群也随之诞生。根据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截至2016年5月,中国大陆地区千万资产的高净值人群数量约134万人;上亿资产的高净值人群数约8.9万。在完成“创富”之后,步入“守富”阶段的他们也越来越关注财富的投资与资产的增值。

不动产仍旧是重要的财富增值和保值工具,尤其是位于城市中心,占据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的“亿级顶豪“。亿级顶豪资深操盘手合生?霄云路8号项目董事总经理刘芸岐表示:“亿级顶豪具有城市性;稀缺资源的独占性;低密度性和舒适性;装修和装饰的豪华性;物业管理的尊贵性;适度超前与可持续性。富豪们所追求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偏好追求并拥有稀缺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富人会对美国比华利山庄、棕榈滩、香港浅水湾情有独钟,并对能够在此拥有一套住宅而乐此不疲,因为这些地方有不可再生、不能复制的海景和山景等自然资源,符合他们的身份和癖好——即极少数人拥有极为珍惜的物质资源。因此,既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又具备极高居住价值的亿级顶豪,成为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投资的首选,全球化、多样化资产配置,也是高净值人群确保财富保值的重要手段之一。”

而亿级顶豪合生·霄云路8号作为高净值人群的集聚地,正面对业主越来越多样化的财富投资需求,专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为亿级领袖提供更多投资机遇的亿级领袖俱乐部也应运而生。作为积淀十年之久的成熟高端社区,霄云路8号早已汇聚了相当规模的超高净值人群。在十年匠心新品诞生之际,霄云路8号正式成立亿级领袖俱乐部,依托原有的高端业主圈层,打造一个面向中国乃至全世界的领袖舞台。

合生·霄云路8号董事总经理刘芸岐先生还向我们透露,霄云路8号是高净值财富投资者的聚集地,业主关注家族财富管理及跨境资产配置。项目中80%的业主均已参与海外投资置业,鉴于业主有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合生·霄云路8号以原有的高端业主圈层为依托,成立亿级领袖俱乐部,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一个交流与对话的平台,以及更多财富管理、资产运营的机会。

在豪宅产品集中入市抢占高净值人群的市场环境下,产品品质过硬且能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亿级顶豪显然会更受欢迎。合生?霄云里8号位于东四环中心使馆区内,背靠朝阳公园,地段稀缺天成,环境优雅尊贵。十年匠心积淀,倾力打造的新品,遍邀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参与设计,并与世界顶级奢装品牌倾力合作,专业精装团队度身定制限量手工典藏奢装。遵循世界顶级设计理念,采用新古典欧式建筑风格,以美国中央公园为蓝本,融汇贯通中国传统建筑文化,重新定义东方欧陆经典,再造东西建筑艺术完美结合的新高度,不仅满足超高净值人群的审美眼光与生活需求,更是一个不断增值的典藏艺术奢侈品,符合超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需求。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