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地产四盘耀金陵

2017年01月13日08:1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湖地产四盘耀金陵

  2016年12月16日,龙湖地产以4.3亿元总价,竞得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G83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将持续深耕南京市场。地块占地总面积1.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容积率6.5,规划打造商办类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2014年正式进入南京市场,迄今已经成功开发2个项目,分别为龙湖·春江紫宸、龙湖·春江郦城。目前两项目均在售,其中春江郦城2016年单盘已实现超50亿销售额,加上2016年9月22日竞得的G66地块,2017年龙湖地产四盘齐耀金陵!

  龙湖地产一直有着“园林景观大师”的美誉,是因为龙湖的景观设计不仅美观而且从客户的切身感受出发,不断地通过客户调研,加深对市场的了解,打造客户满意的产品。就拿龙湖·春江郦城来说,项目占位小龙湾河畔,立足于交通、商业、市政、自然等多重配套聚合,以一处意境景观美宅,体现真正的居住价值。整体沿小龙湾排开,享受高层瞰水的开阔景观视野。社区外的300亩杨家圩湿地公园、市民公园,为生活提供清新空气。社区内“五维园林景观设计”,一年四季都有绿植成趣,俯仰皆风景,将生活的美好揽入怀中。

  今天下午两点半,龙湖春江郦城售楼处将举办媒体品鉴会,南京龙湖地产营销主管徐庆庆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展现龙湖·春江郦城实景示范区的美景。 吉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