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好生活集团成立2周年,聚合型商业平台助力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2019年06月06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随着社会经济稳健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中国城市化进程已经进入下一个新阶段。在时代背景的映衬下,作为城市的“规划师”,地产行业既驶入了一片全新的商机蓝海,也面临着需求考验的新难关。如何转型换代、焕发蓬勃生机,成为传统地产业需要思考的新课题。

2017年6月,在地产业发展如火如荼的态势下,优选好生活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生活”)成立。虽是业界“晚生后辈”,但好生活的发展却如雨后春笋。时至今日,回顾仅仅2周年的发展历程,无论是商业规模和成交业绩,还是创新赋能与商业模式,好生活都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为地产行业未来的突破方向提供了新的借鉴。

(企业发展历程)

资源多维覆盖 发展和而不同

地产行业的竞争无疑是激烈的,但其产生的动能却让国民经济发展感受到了明显的“推背感”。在带动社会进步的同时,服务商也开始意识到“欲速则不达”的境况,在引擎优化调速的同时,逐渐将注意力向消费者层面迁移,形成了明确的服务定位。

过去的2年中,好生活始终秉承“给您想要的好生活”品牌理念,将服务重点落实在“以用户为中心”,以消费体验衡量服务成效,以用户反馈改良服务体系。以点连线,以线带面,好生活在2年的行业探索和跋涉中,形成了资源“蛛网式”多维覆盖架构,凭借品牌的线下“神经网络”为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如今的好生活已遍布31个主要城市,提供15万套一手房源,拥有120个住宅项目。好生活已与1500家房产中介公司签约,超20万名注册经纪人为品牌用户提供热诚且专业的服务。从初衷到实践,好生活的2周年是企业发展的一小步,却是行业升级进程中的一大步。

目前,好生活拥有4500万平方米合作住宅面积,服务覆盖2819万个中高净值家庭。同时,商务办公合作资源达到100万平方米,商业地产合作项目合计70个。更有828个物业管理单位共同支撑好生活的品牌愿景。“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好生活的发展既传承了行业的骨血,又在资源整合的道路上焕发生机。

科技创新赋能 一站交易平台

随着移动端便捷化生活模式的发展,营销互动与用户触达越来越集中于“指尖上的世界”。好生活旗下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好生活·好房”、“好生活·经纪人”两款APP,自投入运营以来,利用科技创新手段,为好生活品牌增加了“以房地产为核心的科技互联网新兴企业”转型标签。

科技是企业的利器,模式是品牌的灵魂。好生活在商业模式探索过程中,做好地产本职的同时,意识到服务增值的重要性,衍生出“中高净值家庭资产一站式交易平台”。在传统地产服务的基础上,好生活更是将保险、汽车、金融等更为丰富的业务纳入规划蓝图。在未来,好生活将凭借社区为中心进行商业资源的重组,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以“跨界联合”的新模式打造综合性产业链条,在不同行业、多元服务的二次融合中形成具有品牌特色的生态布局。

给您想要的好生活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地产行业也急需从因循守旧中跳脱出来,顺承科技信息发展的属性,成为时代的“弄潮儿”;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日益提升,百姓生活水平和质量也要同世界接轨,地产企业更需要继承传统行业发展基础,成为社会服务的“新向导”。

好生活2周年的基层实践,用丰硕的业绩成果证明了“为消费者服务”的精准定位,用科技创新和跨界模式助推了行业发展,用一条全产业链塑造美好生活的现实,用踏实的企业愿景为美好中国的蓝图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