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云南城投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自1月18日起停牌

2017年01月18日07:5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城投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自1月18日起停牌

  1月17日晚,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8日起停牌。

  云南城投于公告中表示,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不确定,公司将于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

  而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云南城投近期就已有资产收购动作——2016年11月1日,云南城投披露,公司将一次性收购银泰旗下8个地产开发项目,包括温州·苍南银泰城、杭州·海威银泰国际、温州·平阳银泰城、杭州·临平理想银泰城、宁波·奉化银泰城、成都·银泰中心&泰悦豪庭、宁波·北仑银泰城。

  及至2016年12月29日,云南城投再次宣布,上述收购已经完成,交易对价为18.63亿(含债权收购款7.56亿元),其中包含了收购天津银润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苍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平阳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理想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50%的股权、奉化银泰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泰悦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

  云南城投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可有效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增强公司盈利能力,通过项目后续开发及运营,可为公司业绩做出持续贡献。”与此同时,云南城投也将通过此次收购首次进入华东市场。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