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越秀地产已申请2月24日暂停股份于新交所买卖

2017年02月24日08:3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越秀地产已申请2月24日暂停股份于新交所买卖

  2月23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申请自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上午9时正(新加坡时间)起暂停股份于新交所买卖。因此,股份于新交所买卖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公告称,CDP存托人士向CDP提交转移要求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不迟于上午10时正(新加坡时间),而除牌日期预期为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早于2016年1月20日,越秀地产公告表示,公司已寻求建议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自愿除牌。

  彼时,越秀地产解释称,公司股份在新交所的成交量整体一直较低。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成交量远高于新交所成交量。

  同时,董事会认为建议除牌将减除额外行政支出及与该等新交所规定相关的合规成本。甚至,该等支出大于公司于新交所主板第二上市的利益。

  从新交所除牌可以让公司精简其合规责任、降低法律及合规成本及将资源重点放在其业务营运上。

  而于2016年11月29日,越秀地产公告指出,除牌将导致股份从新交所正式名单中除牌。除牌后,股份仅于香港联交所买卖。股东的投票权及享有股息的权利将不受除牌影响。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