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年全市将拆除4000万平方米违建

金可
2017年03月03日07: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全市将拆除4000万平方米违建

  本报讯(记者 金可)昨日,2017年市城管执法协调领导小组暨城管执法系统工作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并讲话。

  今年全市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将重点突出重大活动服务保障,抓好以占道经营为重点的街面环境秩序、以“三尘三烧”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两大综合治理,开展违法建设、开墙打洞以及非法小广告、燃气管理安全专项执法攻坚行动。全市将拆除4000万平方米违法建设,严厉打击新生违建,实现新生违法建设动态归零。同时,还将以城六区为重点,加大对街头流动无照商贩的整治力度,规范早餐车经营管理,指导做好特定区域设立周末菜市、早晚市等工作。

  张建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下大力气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综合监管;要深入推进创新,不断丰富和改进城市管理手段,做好城市副中心派驻工作,探索实施联动惩戒,自觉接受公开监督,推动社会多元治理;要加快改革落地,努力构建符合首都实际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