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女王节“暖男卡通”蹿红 国产好男人受热捧

2017年03月0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日,一个3分多钟的“暖男”卡通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这个女王节送祝福的视频上传后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引发各视频网站、朋友圈、bbs、qq群、微信群纷纷转载,视频有趣、有料、有观点,引起网友粉丝广泛热议,点击率过百万,反映大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

视频参照“人类简史”系统讲述了暖男(好男人)的进化过程,以古今中外、四海八荒的暖男代表为例,从外形、性格、人品、特长、爱好等多个维度360度解析了各式暖男的特点。网友们直呼“太贴心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中国暖男!”。

视频以幽默的口吻表达道:暖男要像煦日里的阳光,给人温暖,给人幸福。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被人需要的人。遥远的钻木取火时代,暖男要壮大部落,养活家人。网友aliy说:“暖男再稀缺也要找,不然就自己过”。 视频中讲述几千年前的夏商汉唐明清,暖男要一心一意,“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而如今,暖男要“Lady first”,争做“百年修得李大仁、千年修得何以琛、万年修得杀阡陌”。

时下的爱情不再是传统的王子和灰姑娘的版本,随着女性的自主力日渐加大,女性于完美男性的定义也发生了转变。这也反映了女性的觉醒意识,对美好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该视频的迅速蹿红进一步引发网友对于暖男的大讨论。

有女网友sammy认为:暖男就是我们常常讲的“新好男人”,冬天会给女友买暖手宝,笑起来很阳光、很温暖、很MAN,对女生体贴入微、关怀备至的就是暖男。也有男网友阿狼表示:能给周边人带来快乐,为家庭不断付出,自带正能量,有能力、有担当的就是暖男。

更有网友花万骨指出:暖男不能成为软男,像橡皮泥一样。一个好的男人需要具备抓和握的本领,让她有方向感,有社会责任、同时还要坚持原则,同时让家有新的航向。这一观点得到广大网友的普遍认同。

而百度百科对暖男的定义是:暖男,是指像阳光那样,能给人温暖感觉的男子。他们通常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长相多属干净清秀的类型,打扮舒适得体,不会显得过于浮躁和浮夸。小清新强调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却更强调内在。同时也称顾家暖男。指那些顾家、爱家,懂得顾家,爱护家人,能给家人和朋友温暖的阳光男人。暖男应具备三项功能:一是任劳任怨。二是能翻译出人们内心深层次的想法。三是引领家的方向。

对于如今的暖男,大家普遍认为他们需要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会把家人和朋友永远摆在第一位;要懂得他人,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不能只有三分钟热度;要很实际但又要懂得小清新式的浪漫,在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个有力的肩膀;要外表清秀干净,不张扬,不霸道,能够时刻关心你、为你着想。完美的暖男,或像大白,或像孟非、田亮,能够时刻温暖你的内心,保护你不受伤害,照顾你的心情,用真诚在你生命中书写完美童话。他善于倾听,乐于沟通,为人排忧解难,关怀备至;记得每一个旧友的生日,热衷认识天南地北的新朋友;很亲切,愿意用美好温暖人心,用细节打造生活。

当下城市生活逐步进入现代化,高科技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让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高的期望。这样的美好生活是网友所期盼的,也正式当下新新人类对伴侣和对社区、房子、家的一种美好憧憬。

这位蹿红的“暖男”,全面诠释了完美“中国暖男”形象,将他正在做的事和暖男温暖的特质联系起来,凸显暖心、贴心。

据悉,该视频是金科集团女王节送上的祝福,国产好男人的形象也得到全国用户和网友的热捧,金科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结合“地产+服务”多方位连接用户,以人为本,从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个方面打造优质美好生活,成为用户心中的贴心“暖男”。金暖男,暖得不要不要的: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