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广场即将进驻板南京桥新城

2017年03月10日08:1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广场即将进驻板桥新城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生活在南京板桥新城的居民们昨日迎来一个好消息,新城管委会已经与万达地产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万达广场即将落户板桥新城,为当地民众提供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记者从板桥新城官方网站了解到,板桥新城管委会于3月7日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南京市板桥新城万达广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板桥万达广场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这座万达广场计划打造成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影城、室内商业步行街等业态,不包含居住类的物业产品。

  据悉,项目位于信大产业园以北、新城大街以南、宁芜铁路以东、新林大道以西,莲花湖北侧。

  据透露,该项目将采用轻资产模式打造,即万达输出品牌,负责设计、招商与管理等,投资方负责资金投入,租金收益双方分成,这在南京尚属首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