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廷别墅,典藏居住者的艺术之美

2017年03月1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世纪二三十年代兴起于法、美和英等国家的“装饰艺术”运动,即Art Deco,是一种风格非常特殊的设计运动。Art Deco 虽然是现代装饰艺术上的一场运动,但同时也影响了建筑等其他许多方面。在建筑方面,纽约是Art Deco运动的实验场所,重要的建筑物包括克莱斯勒大厦、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大厦等。

如今,Art Deco又以新的表现形态,新的科技手段,重又出现在中国的城市建设中,著名的项目比如北京的红廷别墅。Art Deco的再度兴起,说明了房地产开发已开始注意到对城市历史的尊重,对城市个性的张扬,以及对海派居住文化的更深层次的认识。Art Deco建筑的重新兴起,使得整个平静的建筑界再次变得风声水起,这不仅是建筑范畴之内的一个现象,也是城市极有意义的一个文化现象。

当Art-Deco与别墅邂逅,成就极致建筑美学

红廷别墅,以建筑美学为每一寸建筑品质的最终考量,首次将ArtDeco经典建筑艺术与别墅相融合,通过精湛的工艺演绎别具风采的城市纯别墅审美进化。在整体外观的塑造上,针对独栋和双拼产品通过米黄色全石材立面凸显温馨、稳重的感觉,采用深色铝板装饰进一步加强进退面效果,并巧妙结合竖向的窗带、竖向装饰线条、阶梯状向上的造型收头,显著提升项目的挺拔感和尊贵感;而针对联排产品,又别具一格运用色彩绚丽的红色石材立面及几何线性、精致图腾,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韵味。

 

城市之上 感受自然的魅力

红廷别墅正是在一片得天独厚的土地之上,承接了望京公园、大望京公园、蟹岛湿地公园、四得公园等7大城市公园环绕的丰沛自然资源,坐拥社区“后花园”集群。公园环抱,构成了不可多得的城市绿肺,犹如坐拥巨大的天然氧吧。

对于环境,红廷更是苛求,在仅有110000平米的土地上打造63000平米景观园林。同时,放弃传统高端别墅“大园、大景”的表现手法,采用更现代、更时尚、更人性化的欧洲新古典理念,撷取古典园林之精华,融合现代之思维,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重现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居者在舒适的环境里呼吸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在绿荫鸟鸣中享受健康人生,回归纯朴自然的别墅生活。

 

创新环绕型建筑布局 让阳光肆意挥洒

苏格拉底曾这样定义,阳光、美景与宁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三个元素,繁衍着生命中自然、舒畅的心境,同时给人美好、难忘的人生感受和记忆。

红廷别墅,正是将阳光、美景与宁静三者融合,创新“环绕型建筑布局”,从根本上提升整体规划,使空间、视野、观景等多种人居条件达到空前平衡,大幅提升室内外空间的融合度及园林、庭院的生活参与性,并显著隔离外界侵扰,让每一户家庭都尽情享受阳光、美景与宁静。

 

美好生活 收藏时光的容器

生活造就品位,品位来自事业,事业源于生活。正是因为生活品质上升需求,人类有一部分先富起来的阶层率先进入有品质的空间生活,这是时代的进步。这类人他们拥有一个共性——讲究生活品质,讲究健康指标,讲究场合之情调。

他们对生活的追求,除了大众追捧的共性外,还有他们的富有特征。因此在别墅空间设计意识上,他们总有一种比较高的境界,渴望空间按着他们所期望的,所表现的一个真实空间。尽管身份各异,想法不同,但有一点他们是相同的——开拓空间精神,提高生活空间品质,调剂生活情调。

红廷别墅,在空间设计之初,以居者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为基准,深入解构建筑、空间、生活的内在关联,总结数十年世界范围内别墅建造历史与经验结晶,升华创新高端别墅设计领域主导趋势,恰到妙处的生活描摹与淋漓尽致的仪式感,与城市之上营造了一处收藏时光的秘密花园。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