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珠江紫宸山:“阳光独墅”标杆之作

2017年03月16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人民网讯 别墅发展的历史可谓是源远流长,在1000多年的历史中,古今中外的别墅层出不穷,在众多的别墅当中,法国别墅可谓是独具一格,其浓郁的艺术气息、高雅的艺术元素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法式风格别墅又称“villa”,“villa”出现在中国时,有三种翻译,有时候叫法式风格别墅,有时候叫庄园,有时还叫城堡,但不管如何,都是独立庄园生活的代称。当法式风格别墅多起来的时候,一个庄园和另外一个庄园联起来就成了庄园区,这是我们现在法式风格别墅区的原形。

法式墅居,浪漫恢弘

法式别墅外观装修十分浪漫、华丽,突显出空间的奢华感,在这其中还具有安逸与舒适之感。法式别墅外观装修设计风格具有浓烈的情感、独特的美学理念,通过繁复的设计展现华美的优雅之感。

法式别墅外观的装修往往都采用对称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庄重大气,具有恢宏的气势,整体布局讲究和谐与统一,讲究流动性、刚硬与柔美的结合,充分利用建筑空间。在经典法式别墅外观风格中,三段式的明快、精准、清透布局打造出内在与外在空间的和谐统一。

珠江·紫宸山,以737平米全地上的建筑空间,打造法式别墅与城堡的跨界之美。从居住的区位来看,项目占据800年京城中轴线,2公里温榆河源头河岸线半岛,1000亩温榆森林绿障,还有数公顷的湿地和汩汩冒出的汤山温泉,上风上水,堪称拥有北京极佳的生态景观与宜居环境。

产品在户型设计和功能分区中,为匹配家族生活需求,通过定制“家族生活庄园”,两栋别墅空中花园实现联通;庄园以十几年树木围合,大气极致。别墅空间划分为四个功能区:花园层、社交层、家族层、私密层,也满足了家族生活的私密需求。

独栋墅居 稀缺品质

国土部对别墅的定义是“独门独院、两至三层”,即除了独栋别墅外,联排、叠拼、双拼等“类别墅”未被列入别墅类型。纵观近年的北京别墅市场,开发商们纷纷开发高端的大户型洋房来取代别墅需求,联排、叠拼、双拼等“类别墅”在城郊也有供应,但在寸土寸金的成熟别墅区已几乎绝迹。

对于追求品质的高端客户而言,只有真正的独栋别墅社区才更具价值。在北京此类产品形成两大类别,即城市型和景区型,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吸引了独栋别墅的购买者。珠江·紫宸山,奥北别墅区,离尘不离城,同时又拥有温榆河天然大美自然景观,可以说属于城市型与景观型兼具的绝版优质的纯独栋住区。

与京城其他产品层次差异、产品类型多样的别墅项目不同,珠江紫宸山的所有产品均为纯独栋别墅,整体建筑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被业内冠以北京高端独栋项目规模领先,配套齐全、真正意义上的纯独栋集群。

具项目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开始,北京已经明确禁止供应容积率在1.0以下的住宅用地,而诸如珠江紫宸山近1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未来购买只能通过二手交易市场。除此之外,项目坐拥京城地脉中轴、优越地理位置、高端产品设计、丰富项目配套,未来升值潜力巨大,让其它项目望其项背。

阳光独墅,一亩一栋

普利兹克建筑奖终身成就奖得主扎哈迪德曾经说过:世界上最伟大的豪宅标准之一就是阳光与建筑的结合度。珠江·紫宸山每栋别墅共99-81扇窗户,在充分保证了采光的情况下,全部采用 6+12+8的双层玻璃,外层为6毫米厚钢化玻璃,中间为12毫米的惰性气体填充,底层为8毫米玻璃板,保温效果极好。737平米大宅内,设计采用高层高,大面宽。会客厅挑高达7.4米,层高3.6米以上,其中主卧层高高达4.5米,达到充分通风采光效果。15.7米的超大面宽,彰显高端奢华气质。通体落地玻璃观景窗,彰显中国大家族豪宅别墅人群的高端层次和奢华品味。

全地上4层产品设计,保障每层充分通风采光,阳光沐浴每个房间。对于阳光的占有力,无疑体现着房子的舒适度。珠江·紫宸山充分考虑房屋采光,在360°采光和空间挑高设计上,对产品设计堪称极致。让阳光能够自然的流淌进来,彰显悠闲自在的生活之道。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