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2016借贷成本降至4.9% 相继获惠誉标普投资级评级

2017年03月2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龙湖地产(0960.HK)今日宣布,2016年签约金额同比增长61.6%至881.4亿元,创公司历史新高。营业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投资性物业税前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35.2%。

投资性物业收入在去年的快速增长受益于龙湖在报告期内新开的3个大型购物中心,分别位于北京、重庆和上海。截至去年末,龙湖已开业商场面积193.8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5.1%。其中,天街、星悦荟、家悦荟租金收入占比分别为86.8%、11.4%和1.8%,租金收入的增长率分别为37.2%、26.7%和5.3%。

据龙湖2016年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目前在建商场为6个,分布于重庆、苏州、杭州、上海等重点城市,合计在建面积为76万平方米。

根据公司披露数据显示,龙湖去年的综合借贷成本降至4.92%,创该公司历史低位,平均贷款年限拉长至5.9年,无抵押的信用借款占总借款比例提高到四分之三。

具体而言,报告期内,龙湖地产新取得91.7亿元境外银行借款,用以置换外币借款,进一步降低敞口负债,同时发行118亿元公司债,固定利率介乎于3.06%至3.75%之间,期限介乎于五年至十年。

报告期内,龙湖相继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中的惠誉和标普授予的投资级评级。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