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装修上线 主推定制化“一房一设计”

2018年10月30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为了让装修家庭不再为千篇一律或水平参差的设计困扰,贝壳找房旗下装修平台日前联合陈暄、青山周平、孙大勇等多位国内外设计师,共同推出了“一房一设计”业务模式,力争将用户个性化需求,以理想方式呈现。

贝壳装修“一房一设计”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贝壳装修依托于贝壳找房,承接了贝壳新房、二手房、贝壳租房百万级别的用户量,链接了91个城市,15万经纪人,1.6亿套楼盘字典,用户只需登陆贝壳找房APP,在装修频道上传房屋户型图,便可尝鲜“一房一设计”。

贝壳装修总经理张华表示:“‘一房一设计’迎合了市场的新生需求,更是给设计师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贝壳装修平台希望推动行业满足这个需求。”据他介绍,贝壳装修未来将通过大数据算法,为海量贝壳新房、二手房与租房用户,描绘出不同装修需求的“用户画像”并导流至装修平台;同时依据进驻贝壳装修的企业与设计师的详细特点和品质方案形成“设计师画像”,实现两者之间的智能匹配。通过准确的连接,高效地匹配双方需求,提升家装行业效率和服务品质。

“对于装修企业或设计师来说,通过贝壳在新房、二手房、租房等业务转化的家装需求,设计师和家装企业将摆脱以往在营销和获客方面投入大量精力的烦扰。设计师由此可以从营销环节中抽离出来,专注于更擅长的设计工作,改写‘好的设计师须拥有好的营销能力’的行业怪象。” 贝壳装修技术负责人李添翼分析认为。

值得注意的是,贝壳装修也对“一房一设计”首个主题“适老化改造”成果进行了展示,一位北京独居老人的家以“安全和便利”为标准获得了数十项改造。操刀的设计师陈暄表示,随着“一房一设计”概念的普及,消费者将对装修提出更高标准,这势必反推家装行业的人才培养与专业素质提升,整个行业都将迎来新的增长势能。(孔海丽)

(责编:赵春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