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做客《一职为你》“云面试”

2020年07月2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因疫情期间企业无法顺利开展校园招聘,教育部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

4月25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大学生求职就业全媒体互动直播栏目《一职为你》——中关村软件园专场,在CETV1、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开播。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王东参与了本期直播录制,对求职大学生进行了在线“云面试”。

此前,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就联合中关村软件园人力资源联盟和贝壳找房推出了新居住服务高职高专专场贝壳分会场招聘会,贝壳找房宣布平台上250家房产经纪品牌将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开放近10万个房产经纪人职位。截止6月30日,签约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已达到2.5万。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季校招形式和流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应对今年校招从线下转到线上、无接触招聘所带来的新挑战,贝壳找房在线上面试中着重考察应聘毕业生的专注度和注意力、引入人格测评。

据了解,贝壳找房计划把今年春招和下半年秋招结合起来,针对2020届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一起发力。响应“稳就业 保就业”号召,助力解决高校应届生灵活就业,与毕业生一起度过“最难就业季”。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