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助力高考,这些经纪人把门店变成了服务站

2020年07月1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今年的高考从7月7日拉开帷幕。考场内,学子们克服夏季的炎热,专注答题。考场外家长们心怀希望,默默等候。而考场内外,这一群学子的命运也牵挂着全社会的心。

高考前夕,武汉链家、武汉德佑、武汉住商等几家连锁经纪企业联合,不仅将门店变成了容纳考生和家长休息、应急打印、发放防疫物资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站,还组建了一支300余辆车的爱心送考车队,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的应急接送服务。

秦勇是武汉住商鹊之家富强天合熙园A店的经纪人。7月初,门店经理参与了高考服务站及爱心车队活动,并分享给同店经纪人。秦勇看到消息后,立刻报名。

秦勇为考生送考

7月6日,有位考生的妈妈与秦勇联系。孩子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孩子的考点距家有近20公里的路程,最近又总是下雨,非常担心路上耽误了孩子的高考时间。秦勇与这名考生结下了送考的对子。

为保证将学生按时送达考场,秦勇6日专门提前熟悉一下送考路线,顺便探查一下考场周边的停车环境。探查路线和考点环境后,秦勇还与考生家长联系,共同商量制定出两个备选方案,以确保送考当天万无一失。

7月7日7点23分,房产经纪人秦勇在东西湖博大海蓝湾小区接到接对的高考考生,8点10分顺利抵达考点后湖汉铁高中。

秦勇参加的高考服务站项目,不仅仅只是在武汉展开,而是覆盖了全国63个城市。该项目由贝壳找房联合平台上的70余个新经纪品牌共同发起,近1.6万家门店参与。在武汉当地,就有超过500余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贝壳方面表示,贝壳从事的是社区服务行业,经纪人及门店是社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应该是社区里最积极、最热心、最友好的成员。而像高考服务站这样社区友好的事,还将持续做下去。

(责编:吴晓琴、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