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聚焦房产经纪人职业成长困境

2019年12月0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随着人们对服务品质要求不断提高,房产经纪人的成长和发展成为行业长久发展的重要课题。

尤其是二手房市场交易中,经纪人是连接需求双方的纽带,在过去20年里,逐渐成为房产经纪行业的支柱。但反观整个房产经纪人群体的职业状态却并不理想。

为从根源转变外界对房产经纪人的负面印象,建立房产经纪人的职业自信,贝壳找房近日在南京首度公开服务者成长赋能体系。据介绍,将通过全面的人才培养,让经纪人更快、更好地走向专业化道路,在为经纪人开辟职业发展空间的同时,也为行业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贝壳找房推出的服务者成长赋能体系从理论知识到业务实践充分赋能经纪人,规划了薪火计划、搏学大考、贝壳经纪学院等经纪人成长路径,给予经纪人充分的成长空间。

“我承诺,我一定会以身作则,用心教导,帮助各位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早日出师,做新居住时代下的优秀服务者。”南京德佑东渡国际南门店正在举行一场拜师仪式。四位资深房产经纪人一身职业正装,在红色的拜师帖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他们对面,是他们未来三个月要手把手教导的徒弟。

店东胡钧甫透露,该店有20多名新人,未来计划增至50人左右。 “贝壳找房有一整套成熟的新人培养模式,薪火计划就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悉,薪火计划是以“做带教”的师徒制,通过资源匹配、明确标准、实战带教、奖励成果等措施,鼓励更多优秀经纪人更用心教导新人。贝壳将这一计划免费开放并持续推广,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数千家门店陆续落地。

“与贝壳并网不到两个月,我们经纪人差不多一周一培训,随时都在刷题,这些也体现到了工作成绩中,这两个月中环南京在人效和店效上增长都特别快。”南京中环地产营销总监王辉坦言。

据统计,目前贝壳南京站已有人员规模过万人,较去年净增长超50%,共开展培训179场,累计参训人数10041人,总学时长27万小时。(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