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全新找房体验 贝壳·如视VR技术输出海外

2020年06月29日16: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找房体验 贝壳·如视VR技术输出海外

  近日,贝壳找房·如视与日本GA公司达成合作,以三维空间重建技术为日本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找房体验,推动日本居住服务市场的VR化升级。

  日本GA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491),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逐步融合了房地产、金融、科技及互联网,并努力通过AI等先进技术改变房产交易的固有模式。本次合作,GA将在贝壳·如视提供的三维空间重建技术助力下,将旗下大批套房源实现VR化,为日本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真实的VR找房体验。在疫情特殊时期,更可大幅减少在看房、选房过程中的人员接触可能,降低潜在健康风险。

  由贝壳·如视团队打造的VR看房、VR带看、VR售楼部等功能,凭借对三维世界的重塑已全面革新了国内消费者的找房效率和找房体验。截至2020年4月,通过VR看房,贝壳找房用户人均停留时长增加了150%,经纪人带看效率增加了16.6%。

  此次合作,GA公司仅凭普通的全景相机,便可在贝壳·如视的VR技术加持下,快速实现三维空间重建,将2D的全景图片一键转化为高还原度的VR空间,清晰呈现出房源的三维结构、尺度信息、整体户型、内部装修以及房间细节方面的信息,让日本购房者能够在VR看房场景内自由行走,直观了解每一处细节。

  (GA VR看房界面)

  合作后,贝壳·如视将为GA旗下的公寓项目上线VR功能,这意味着GA将成为日本市场上首个大批量上线VR看房功能的企业。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贝壳·如视还可为GA用户带来AI讲房、VR带看、贝壳未来家等创新功能,持续拓展VR应用。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