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连获三项大奖!星河湾闪亮第八届“广厦奖”

2019年01月02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图片

太原星河湾3号园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斩获“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施工质量优秀奖”、“物业管理(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三项大奖。

太原星河湾所获奖杯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广厦奖”在业内以选拔严格、含金量高著称,涵盖住宅适用性能评价、住宅环境性能评价、住宅经济性能评价、住宅安全性能评价、住宅耐久性能评价、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评价、物业管理评价七大评审标准,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荣誉。

二十多年来,星河湾将工匠精神始终贯穿到产品之中,以匠心品质做好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不忘初心,专注精品,坚守品质,成为品质化发展的典型代表,也因此成为“广厦奖”的常客。

星河湾对品质的要求并不仅仅在设计和生产环节,亦已将其融入了消费体验全过程中,把对品质和服务的要求延伸至更多领域,不断丰满、完善、优化产品内容,星河湾的“住”不仅是钢筋水泥的房子,更是高品质居住空间、人文环境与生活方式。

未来,在高质量发展时代,星河湾将坚守匠心,提升品质,以创新的理念营造高品质人居,创领更为美好的生活。

 

星河湾·捷克交响乐团

2019新年音乐会

1月2日震撼启奏

敬献龙城新年第一声!

 

万千中国美,盛放星河湾

星河湾5号园风华再起

178-338㎡精装大平层,耀世加推

园门久候,为你倾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