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敏华控股向越南平阳省捐款30万美元,引起广泛影响

2019年01月08日14:10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敏华控股向越南平阳省捐款30万美元,引起广泛影响

  12月28日下午,敏华控股向越南平阳省捐赠30万美元,用以支持该省残疾人赞助协会——孤儿和贫困患者(PWD-TMC-BNN)。在捐赠仪式上,PWD-TMC-BNN赞助协会向残疾儿童、孤儿以及贫困家庭颁发了400份奖学金、100辆自行车以及4栋爱心房屋。

  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博士捐赠现场(左二)

  收购Timberland有限公司是敏华实施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该公司也是敏华在全球投资建设的第11个生产基地。

  四栋爱心房屋捐助

  据悉,Timberland有限公司在此前已为该省的社会保障捐赠了70亿越南盾(折合人民币近210万)。

  在未来,Timberland有限公司将继续为该省提供贫困儿童奖学金和自行车、养殖奶牛的资金支持,并助力PWD-BNN-BNN赞助协会在未来的时间继续实施建设、修复慈善机构的计划。

  奖学金捐赠

  作为行业领先的中国智能家居民族品牌、全球家居产业的创新者和推动者,敏华始终践行着“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价值观。

  长期以来,敏华控股在实现企业收益的同时,始终履行社会责任,热衷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捐款助学基金、希望小学、敬老院、自然灾害等累计近1亿元。

(责编:夏晓伦、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