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9首届中国产城融合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01月1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赵春晓) 1月5-8日,2019首届中国产城融合大会、第九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大会现场,中国地金联盟荣誉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发表致辞:“通过40年改革开放的发展,老百姓的居住条件有了极大改善,从‘居者忧其屋’,变成了‘居者有其屋’,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居者优其屋’,甚至是‘居者又其屋’。”

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地金联资本、地金联盟执行主席申威发表致辞表示,中国房地产开启房地产的白金时代,所谓白金时代是对房地产企业的准入设置了门槛,是对能够活下去的准入企业有更高的要求。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表示,住有所居供给体系的效率是真问题,供给侧改革要定制化解决不同投资主体在不同场景之下,到底按什么样的方案去操作定制化设计问题。我们应该更多把注意力放在分线、分市、分地段、分类型,这种定制化的方案是决定我们能否提供真正适应多样化需求的带有针对性有效供给的关键因素。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演讲时表示,房地产企业靠营销,做概念的模式基本已经被边缘化了。现在真正发展得比较好的企业,都是持有型的企业,尽管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现金流都还不错。

启迪协信联席总裁郭莹辉讲到,城市升级不仅仅是城市更新,我们有新城新区的建设,城市更新的样式也很多,主要是通过退二进三,通过退工业用地变成商业用地,由M变成S的功能性调整,所以这些城市升级大类实际上是产业地产商服务于政府、服务于城市发展中的有效机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地金联盟、润泰资本、幸福寰球企业家联盟、全球投资峰会、等几大业内顶级地产、金融、媒体机构联合举办。地产界、金融界以及教育、文化、影视、体育、旅游、科技,医疗,健康养老等各行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嘉宾出席。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