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第二届有路全球地产互联网峰会落幕 20国百余开发商品牌齐聚北京

2019年01月16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月14日,第二届有路全球地产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千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包括马来西亚ECO World、泰国Ananda、美国Landsea、英国Regal London、菲律宾SMDC等在内的来自20个国家的百余家开发商品牌高层负责人及代表齐聚北京。同时,本次峰会还聚焦了世界范围内的数十家重量级媒体。

(主办方供图)

有路创始人兼CEO黄晓丹先生就“全球化生态下的地产发展新趋势”发表了开场致辞,有路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跨境地产投资的供需,如今已经成长为月活280万用户的行业流量第一平台,而随着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加深,有路也正式开通国际战略,上线了覆盖全球135个国家、13种语言的有路国际网,更好地链接全球地产与全球用户,并以科技赋能实现全程在线化的交易模式。

随后,有路合伙人兼战略部副总裁张议文女士和国际部副总经理任海亮先生分别进行了有路国际用户大数据的首发和全球化地产营销解决方案的发布,以有路国际用户的大数据为基础,为地产全球化格局之下营销理念提出了新思路,创造性地为全球开发商提供了U-data数据解决方案,实现跨地域实时掌握全球购房用户画像。

本次峰会的另一重磅环节是有路同来自七个国家的十七大开发商合作伙伴的战略签约仪式。包括马来西亚ECO World、泰国Ananda、美国Landsea、英国Regal London、菲律宾SMDC、美国平衡资本、英国君桥资本、英国Select Property Group、阿联酋Oriental Pearl等在内的开发商和资本企业高层与有路创始人兼CEO黄晓丹先生共同开启签约仪式,这不仅是有路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更是帮助有路成长为进一步链接全球资产与全球用户的平台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圆桌论坛也是峰会当日最受关注的环节之一,嘉宾们紧绕“全球化”的投资理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有路的老朋友美国平衡资本CEO龙歆先生作为第一轮圆桌论坛的主持人,与嘉宾们就“科技赋能全球房产投资”展开了讨论,并对互联网背景下的科技包括大数据、AI等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的作用发表了见解。第二轮圆桌论坛由有路合伙人兼战略部副总裁张议文女士主持,主题为当下关注度十分之高的“全球公民时代的地产机遇”,嘉宾们认为,全球公民时代已经到来,并且全球公民身份与海外资产配置密不可分。

峰会的压轴环节为全球化地产品牌TOP100的榜单发布,以及有路全球化地产品牌和最受关注国际地产项目奖项的颁布。榜单和奖项皆是从近千家品牌地产开发商和万余国际地产项目中,根据有路平台品牌搜索量、客户来电问询量、受关注程度以及品牌自身的全球化影响力,结合逾十万有路用户投票综合评定而出。

本届有路全球地产互联网峰会,在2018年的基础之上将视野放宽至全球用户,以科技作为链条,将全球资产与全球用户紧密相连。到场百余家全球化地产开发商高层及代表者,五百余名投资用户以及数十家重量级媒体,成为当之无愧的跨境地产界盛事。与会嘉宾对行业前沿问题的深入探讨,更是为新一年的投资大趋势提供了风向标式的前行方向。未来,有路将秉承自身的目标和使命,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和全球合作伙伴,创造全球地产行业互联网时代新的辉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