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58同城宣布晋升赵彤阳为副总裁

58同城跃居新房最大服务平台

2019年01月18日08:2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1月18日,58同城公布了最新组织架构调整,为加强新房整体管理和进一步提升公司新房平台化运营能力,晋升赵彤阳女士为副总裁,全面负责新房事业部整体运营管理工作,仍向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汇报。赵彤阳于2016年3月加入58同城新房事业部,带领新房团队承接集团战略,布局全国,迭代产品,优化组织,大幅提升新房整体业绩,为58同城新房平台化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58同城、安居客宣布,2018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逆市同比大涨超50%,58同城、安居客、赶集三平台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58同城、安居客新房业务已远超同行业内其他企业,成为中国新房信息服务最大平台。

  2018年,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打通平台服务能力,通过“N+,全开放服务平台”加强一二手联动,连接行业内130万的经纪人,与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5万个经纪品牌、20万置业顾问紧密合作,消化全行业楼盘库存房源。从而推动新房事业部服务客户品牌同比增加100%。

  另一方面,58同城、安居客希望在两年内能在开发商、经纪公司业务打通层面上,深度服务1.5万亿规模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交易市场。通过开发商盘源导入二手房经纪公司服务体系,开放新房联动交易服务业务支持行业发展。如今,58同城、安居客与全国前1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成为恒大、碧桂园、万科、绿地、融创、华夏幸福、新城、中海等众多企业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三全战略

  “从0到1” 打造新房高效在线服务生态

  此次赵彤阳的内部晋升,一方面来自于58同城、安居客对新房市场的信心和发展决心,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优化新房的营收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和客户端效率。近期,58同城、安居客对外宣布了“N+,全开放服务平台”房产发展战略,在“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升级版房产服务体系下,充分连接多维合作方,为二手房经纪、新房营销等各类商家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58同城、安居客新房业务采用“从0到1”建立新房置业顾问自主营销获客的模式,全面打造新房健康高效的在线找房互动生态。“全信息”作为安居客行业首创模式,通过赋能新房开发商群体,由置业顾问生产楼盘短视频内容,推动楼盘SKU裂变和可视化信息的丰富度。据了解,自2018年5月,由置业顾问自主创造新房楼盘内容100万条。

  内容产生连接的“全连接”正悄然改变行业营销模式。58同城、安居客让置业顾问从“在售楼处坐等客户到访”改为“主动发布信息,自主营销获客”,促进找房用户微聊连接效率提升400%。而“全服务”则通过始终坚持商户强则平台强,贯彻赋能B端服务C端的平台路线,让更优质的置业顾问长久稳定地为找房用户输出线上信息和找房服务。

  云聚客、品牌广告投放、大内容、

  升级新房服务保障

  58同城、安居客新房在2018年取得了领先于市场的优异成绩,也证明了其服务市场的雄厚实力。2018年58同城、安居客实行城市下沉战略发展超过100城,上下半年环比增速300%,整体发展速度迅猛。2019年在加速布局广度的基础上,58同城、安居客将通过云聚客、大内容、广告流量投放等多种形式加速服务精度的布局。

  针对新房营销无法精准触达用户的痛点,58同城、安居客在整合行业资源、助力房产营销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云聚客是目前市场上效率最高的连接产品形态,它依托于平台的大数据及流量优势,可实现千人千面精准分发,在缩减选客营销成本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和转化率。

  58同城、安居客的新房大内容体系经过两年左右的发展,由单一OGC到PGC、UGC 三者共存,由全人工到AI结合,积极引导商家贡献内容,走出了一条具有高壁垒的“新赛道”。

  除了云聚客、大内容等核心技术与运营能力赋能,58同城、安居客在品牌广告投放与流量上也持续加大行业服务力度。也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大幅投放,升级站内算法,优化用户体验、协同运营效果更显著,助力开发商项目公司和置业顾问获得更优质的广告和业务效果。

  2019年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58同城、安居客将坚持新房市场的开放平台定位,与行业共建找房、看房、选房、买房的信息全矩阵,高效连接多元角色,并不断提升系统化服务能力,持续输出好的机制、流程、技术手段推升服务能效。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